我唸大一時

我和我弟同房間

我弟說~學得比你多啦...

我當時唸大學企管系

 他唸高職電機科

 我當時覺得深受侮辱

 就搥他背一拳

 他揮拳打破我右眼眼鏡

我原本要打回來

 被大妹拉住

 說我流血了

 我在客廳躺整晚

 叫我爸帶我看醫師

 我爸不管

 我媽幫我簡單包紮

 我整晚睡不著

 隔天早上血還止不住

頭有點暈

 我爸帶我看眼科醫師

 一個老醫師和老護士

 醫師把我整顆右眼包起來

 說他沒辦法

 叫我轉送林口長庚

 年輕的眼科醫師

 幫我貼透氣膠帶

 就打發我走

 我說不用開藥嗎?

 他才給我藥膏

 我回去在客廳

躺了半年

我弟獨佔父母買給我和他的雙人床

後來爸爸買一張單人床

我才縮在房間角落

約二坪空間

他佔用了約五坪空間

我住了五年

直到我求父母樓上建新房間

他才搬上去

如今

我已住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