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放一張紙條在我弟房間桌上

 電費7000多元,水費近2000元,若不節省一點,會被斷水斷電!

 我弟把單子放在我房間桌上

 問我~我放你桌上的單子你有沒有看到?

 我說~有啊...怎樣?

 他叫我把冷氣關掉,並關我日光燈!

 我關掉冷氣,並打開日光燈...

他說~長大了...管不動了

 我媽放他房間桌上紙條,他拿來放我房間!

 我媽罵他的話,他拿來罵我!

 他什麼時候管得動我?

 他說他現在很少開冷氣...

 我早上和傍晚澆花

 看他冷氣室外機都轉著

 他說風吹的

 分明吹整天

 他說他那比我熱

 我說差不多

 問他有沒有溫度計

 他說有

 問他幾度

 他一直不講

 我說沒講怎知有多熱?

 他問~沒到過他那嗎?

 我說~有

 他問我~我現在有沒有開燈?

我說~沒看報紙,站在外面開什麼燈?

 他說~我看報紙都開檯燈

 我說~開檯燈,對眼睛不好,日光燈也要開!

 我說~我只有看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