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不用考

 國中不用考

 國中畢業

 我考上省立高中

 考上五專

 考上省立高職

 有人省立高中落榜

 五專落榜

 省立高職落榜

 只考上私立高職夜間部

 我讀高中時沒人理我

 高中畢業

 我日大不幸落榜

 考上夜大

 考上日三專

 我從大一被整到大五

 甚致連授課老師也以當掉我為出題目標

 大家很重視大學學歷

 畢業二年就長期失業

 失業達十年十月

 整我的

 有小學的

 有國中的

 有高職的

 有二專的

 有大學的

 同事和上司以把我解僱為目標

 同事以高職為主

 上司有二專.大學.高職

 二專和高職學歷要當我上司?

 連大學都還不夠格

 我從來沒有上司有碩士學歷

 否則也不會把我視為威脅

 如果我的同事以大學為主

 在高學歷的環境下

 也許我會做得比較久

 有沒有公司全都大學以上畢業?

 每次我唸英文

 後面就咳不停

 就不會唸才咳

 我考高考,後面某人兒子說考不上!

 我考碩士,後面某人母親說考不上!

 後面高職鄰居不求上進

 只會嫉妒人

 右邊碩士夫婦一向沒反應

 會唸英文

 又有碩士學位

 壓力沒那麼大

 只有我說會做交大碩士題目

 右邊女生才咳不停

 可見她拿的碩士不是台成清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