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媽之間存在代溝,很多觀念都不同,所以經常發生口角! 我說現在時代和以前不同了,沒有一部像樣的汽車根本交不到女朋友!
 我媽說~騙肖仔...以前的人吃米,現在的人,為什麼還吃米?
 以前的人窮,一部腳踏車就可以交女朋友!就像我爸!而我媽也能接受!我爸婚後才陸續買機車和汽車!
 我大妹的男友也是開汽車追她!結婚生子後還換成休旅車!我小妹的男友雖然婚前騎125c.c.一輛七
萬元的重機車,現在也開車!
 我爸舊車雖然掛我的名子,但都我弟和我爸在開!我爸自己開一輛新車!
 我媽以前婚前騎過腳踏車,超過39年沒騎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她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出門都走路
.坐公車和坐火車,時代在變,但我媽觀念沒變!
 我騎一輛14年舊機車!這樣叫我追女友,怎麼比得上開車的!心裡很自卑,39歲還騎機車,一點成就感
都沒有!
 我媽說~你去開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