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曾給我叔叔五千元,我叔叔本來推託,但我媽堅持!叔叔拿去幫我買腳踏車!一輛掛兩個輔助輪的兒童車!我當時約十歲,我好高興!
 我後來拔掉兩輔助輪,自己在馬路上練,沒人教我!突然跌倒,車把手被我壓在肚子下,由於碰到我肚子,我痛到說不出話!
 馬路是明興街,一頭連接山鶯路,一頭連接中興路!明興街往山鶯路方向,我家在左側,有一菜園,還有前院,右側有一小廣場,廣場另一頭住著一戶人家,騎樓下一年輕阿姨坐在沙發上!
 她在二十公尺外看我跌倒,走過來把我扶到沙發上坐著一直揉我肚子問我還會不會痛?她是鄰居娶的媳婦!我非常感謝她!
 跌倒不會使我畏懼!同一條路我學會騎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