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那有一張原版光碟

 村長那有一張原版光碟

 我這裡一張原版光碟

 大妹那裡一張拷貝光碟

 我爸那沒半張

 我爸一直向我要原版光碟

 說我會出賣他

 我從來都沒出賣我爸

 倒是被我爸出賣多次

 我弟也出賣我多次

 我弟拿到一張原版光碟

 我當時即要求我弟拷貝二張

 一張給我爸

 一張給我

 但我弟只拷貝一張給大妹夫

 他要塑造自己重要性

 我爸向他要

 他叫我爸向我要

 我隔天即陪我爸再去要二張原版光碟

 那時星期五

 對方說在大興店

 等星期一才有

 我爸趁我睡覺自己取

 還是我勸我爸去要

 因為當事人要有一張

 我弟特別要求我爸不要給我光碟

 事實上我爸和我媽都要有一張

 我那張是大妹拿給我

 我媽相當怕事

 我媽是目擊者

 口說無憑

 有監視器光碟才能證明所言為真

 父母相當防我

 我弟尤其防我

 為了父母車子及房子

 我弟不惜害死親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