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唸大學,大妹夫唸二專!

 大妹說~電腦可請教他

 我問他電腦問題

 他回答完

 說~要多讀書,我也一樣!

 有一次

 大妹夫來我家吃飯

 我說話

 大妹夫都說~不對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大妹拉一拉他衣袖,他才住口!

 而我弟坐在旁邊

 導致我16年都不和他說話

 有一天

 大妹二女兒問我~舅舅...你怎麼都不和我爸說話?

 我只是瞪她

 沒回答

 不是我囂張

 是大妹夫白目

 我是大哥

 父母下來我最大

 我每句都錯

 那怎敢和他講?

 在我看來

 我講的才是對的

 他才全不對

 是他硬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