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支持大妹

 以前大妹買一台12000的電視放客廳

 我買一台20000的錄放影機放左邊

 我媽看到

 很不屑的對大妹說~ㄟ...他要和妳比

 大妹翹起嘴唇...不高興的樣子

 我爸買新車

 讓我弟開

 不讓我開

 讓我弟開去淡水

 開去愛買

 開去海霸王

 買車七年才讓我開

 從竹東走高速公路開回來

 我爸對小妹非常疼愛

 對於大妹也很疼愛

 對我弟也很好

 我說長子跟父母

 我弟應該買房子

 我媽說~你憑什麼和他爭?

 我失業十年七月

 一無所有

 42歲了

 難道長子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