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家電櫃檯結帳
 身裁算不錯
 她好像對我同事有好感
 下班時
 我同事車旁有另一個同事和男安全
 三個男人一部車
 而家電櫃檯女在他們前方
 她穿黑上衣
 綁馬尾
 身裁誘人
 夜深了
 三男一女
 若她坐上那部車
 還真替她耽心
 我發動機車
 她居然獨自一人走向量販店旁人行道
 她有何用意
 我應該請她坐上我機車嗎?
她又走回去
 上班時
 我在液晶電視牆看著她
 她也看著我
 我往右走
 我往左走
 她眼神隨我移動
 同事看到露出痛苦表情
 其實也無彷
 我從未真正追到過女生
 感情是不可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