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電腦駐場人員是男的住台北,講話有口臭!
 後來他不見了,換一個女的!她約有158公分左右,銘傳資管大四,講話充滿自信!長得還可以!
我和她進小倉,她要拿一部筆記型電腦,只有我和她在這空間,感覺很奇妙!
 我上大倉,她蹲在貨架旁,外披制服是解開的,旁邊都沒人,後來我同事上來了,看了我一下!
 我在液晶電視牆前面,她從大倉下來吧!外披制服隨風飄向兩旁,她知道我正看著她...`
 有天她塞給我兩顆咖啡糖,我問妳哪拿的?她說家裡!每個人都有!還向我說再見!我以為她要回家了!可是不久之後她又從雜貨處方向走回來!其實我當時想對她說~我要妳嘴巴那一顆...
 我有社會經驗,怕被人陷害,在賣場是不吃任何東西的!
 我把兩顆糖放在家電櫃檯下的櫃子隔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女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